以往每年的元旦總以車多擁擠沒品質而不想外出,但2016換個思惟不到處跑,到山野林間小憩兩天,與同學相邀帶上行動別墅,出發去~GO~
由於與同學集結的時間還早便從國6魚池下埔里,先帶小朋友到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補充〝細續阿〞(零嘴),一到門口便開始拍拍樂了。
 
 
一進停車場便來個歷代元首,不過左3我看不懂是誰。
 
這兩個〝查某〞也是看不懂,李、陳、?、老蔣、馬、孫、小蔣
 
 
 
 
 
 
這個怪叔叔很想演,只好勉為其難幫她拍照
 
 
 
 
 
 
這些〝細續阿〞是我們30分鐘的戰利品,感覺滿足。
 
現場演唱,可以帶花圈合影,不過有沒有看見前方那麼大的打賞桶。
元首館補給完,同學已先行進入營區,不過LINE來說昨天的露友還沒退場,所以,再來去埔里網路名店〝18度C手作巧克力工廠〞
 
週遭商店蠻日本的
 
傳說的網路名店,AM10:00開門,我也10:00到竟然拿到37號的號碼牌,可見網路的引響力之大,但憑心而論,好吃,好吃,好吃,好吃(多說一次,因為真的好吃)
 
 
這是口味選單,一整本的,種類很多,但只買了一盒解解饞,因為沒冰2hr就會軟化,服務蠻完善的,會給保冰包。
往埔霧公路途中經過台灣中心地理碑,順便給小朋友機會教育
 
 
原本以為這是中心點,結果只是指標牌,還有一半路,全是階梯,滿喘的。
 
這支才是中心點,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。
 
埔里鎮全景
 
途中見到一種少見的樹,拍回去查查。
 
我家老爺說好像是〝台灣魚木〞
 
埔里真是好地方,花之都,別縣市把松樹當珍貴樹材,他們拿來當行道樹,有種土豪氣勢。
 
到達目的地
 
營地開幕第二天,不過好像不大,視野也不夠寬廣,沒什麼景,只有山野林間的FU,場內有溫泉池,不過趕開幕,來不及完工,真是美中不足,我們都把泳衣帶來了,而且又是冬天,唉~可惜
 
中餐吃台味十足的〝統一肉燥麵〞行動廚房真是好用,3口爐立馬搞定。
 
 
 
天氣好到不行,藍天白雲
 
 
 
營主還在帶活動,少有營區有這樣的活動
說著說著馬上就變天下起雨來,趕快搭帳,心想可能是山區地形性的小雨,沒想到〝一樂歸ㄟ撥〞
 
這是我家行動别墅,粉舒適窩,一晚好眠,氣溫13~4度,但內部並不冷,也沒有滲水,密封性強,骨架粗勇,搭起來硬挺不懼風,台灣專利品牌值得推薦。
 
 
 
 
 
下午茶時間
 
18度C的65%黑巧克力,香濃好吃*4
 
 
我家成員
 
同學家成員
 
另一家是家家家,不過找不到相片,因為家家是我們這團的攝影師,他大概忘了幫自己家拍全家福了,只好PO弟弟照當代表
 
晚餐時間,3家合伙,泡菜火鍋、大封、香腸、炸肉丸、青菜,山間美味,夫復何求
 
洗完澡大家穿睡衣吃夜宵(麥芽餅),各家代表展神功
 
羅家代表
 
家家家代表
 
早餐培根(鮪魚)蛋餅+黑咖啡(奶茶)
 
 
 
打蛋小幫收
 
吃完早餐。一夜雨也停了,山間升起了山嵐。愈來愈濃愈來愈濃愈來愈濃愈來愈濃‧.....................濃到又下起雨來
 
 
營區美圖,像不像天上人間
 
這張滿立體的,蠻日本山間的FU,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,所以露營是對的,住飯店無法如此親近,亦或許我的思維已變了
 
鄰家來的不速之客
 
邊撤帳邊準備午餐,結束這次的活動。
 
行動别墅晾乾照
這次的團露雖然遇到雨神眷顧,也是我露營史第一次的雨露,不過裝備的齊全及全體的童軍精神,不但沒焦熄我對露營的興頭,反而與外子正計謀擴充裝備與年度露營計畫,此次感謝羅家與家家家的照料使煩人的雨露變的好玩。更歡迎認識的不認識的一起來〝嘎滾嘎動〞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